close

IMG_4817

くまモン太可愛忍不住放進來(那隻熊ww)
最近買的這些都是我最近的愛將XD,最左邊JS四色腮紅是我的第一個JS化妝品,機場限定色

JS旁邊的護唇膏(黃色包裝)擦起來有唇蜜的效果很滋潤所以我最近很愛用,曼秀雷敦的

中間LIZLISA腮紅等等介紹
燙睫毛器超好用我萬年的不舉睫毛終於硬了Q________________Q((喂)

在我一度要放棄我的眼睫毛的時候...太感動XDDDDDDDDD
眼影也是今天的主角等等介紹
唇膏是裸色雪紡,我也很愛他的顏色~可是他太容易脫皮了..不然我很喜歡!(妙巴黎03也是我愛用色XD)

 

IMG_4819

IMG_4820  

本尊出現了,黑色的壓紋(我拍的反光好重Q_Q)
美麗的酒紅色,不顯老>_< 
我覺得擦了以後還頗有女人味(?)XD
閃光也說不錯看>//<
最近都用這盤來畫兔子妝 臥蠶紅紅的有種兔子感 XD

這盤眼影很合我的胃口,光澤不會超閃(像是kate...Q_Q...日本在打3折我都買不下去的kate...)
然後也不會亂飛粉(一點點) 摸起來是有點濕濕潤潤的質地~

還想再買OR6或是大地色BR1...(猶豫中)
買了這個以後有點想把我的愛飛粉戀愛X鏡都拿去送人QQ

IMG_4808

化起來大概是這樣!
底妝是在日本買的露華濃的24小時粉底液我覺得很好用,至少我早上10點化好妝以後晚上11點回家粉底還在:)
之前用的超模...大概4小時就脫妝..(;´∀`)(T字w

我算是混合偏乾,T子很油還是會脫皮...T_T;;
我的皮膚好像不太能吃到有油分的XDD會更油然後暗沉3個色號左右(;_;)
順便說這是化完妝以後4個小時拍的

 IMG_4809 

閉眼,我畫得很簡單就不教學了..打亮色打亮以後淺棕色把眼窩暈染的更深邃 然後從眼尾把酒紅色加進來,
眼尾的ㄑ字部位下面也是用酒紅色,然後再用一點最深色弄出深淺感。
上眼皮睫毛根部也會用最深色化一條類似眼線的:)

IMG_4807

近一點看...唇妝是早上出門跑去試的露華濃

IMG_4803  

中間那隻淺橘色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Q_Q??我現在好生火可是好貴...T______T

露華濃還有出24小時粉底霜,超潤的////♥不過粉底液我T字就會有點脫還是不要試霜好了Q_Q
台灣都不把色號出好 不然在台灣買就好了...T_T


IMG_4821  

今天的妝的腮紅>///<
那顆玫瑰其實對我來說很不討喜XDDDDDDD我覺得他好礙事((喂))

不過這顆橘色在我臉上不會很顯黃跟暗沉Q_Q(我皮膚很黃

所以我最近用的很開心  亮粉是金色的 還滿顯色 持久度比JS的四色腮紅好一點(^^*)

 

 

IMG_4822   

順便曬一下我在日本買的化妝包♥超可愛的被圖案深深吸引!!!!!!!!!!!!( ・`ω・´)+++

看那肥美的貓屁股!!!!!!!!!!!!!!!!!!(咦)Σ(゚Д゚)

IMG_4823

這邊好精緻還有魚骨頭XDD

接下來是お土産タイム!w

IMG_4816

廣島的朋友送我的廣島土產好好吃;w;

在日本買太多東西我怕我要行李超重了(美妝跟衣服都買好多...)

以上Q_Q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